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Presentation

最近烦到很想跳楼,妈的
又要考试,又要presentation..zzzzzzzzzz


首先我要感谢
我亲爱的朋友们帮我完成 presentation 的 poster
hiong hiong 从8点开始做到晚上3点多
都怪我的team mate 讲要重画..还我要搬各位专家上来
许su luang- 画画专家
wei hao (group mate) - 画线专家
许大头 - 上色专家
Sj - 文具专家 ( sponser 文具)
KC & Lee Sin- 精神上支持专家
lin yong - 意见专家
最重要的我 - 大炮专家~ XD

冲凉好料还出来画 keh leng gao si 给 command

5 大才女才子 ~

手忙脚乱

这就是我们得到的成果,谁敢讲不美我直接给你一粒
但是有人讲像carpet =.=。。
高科技的东西不多人会欣赏的啦

Presentation day..

kanneh...第一次present 特别紧张
pattern 多过 badminton

我看我的脸部表情多到可以拍video..


讲错话的时候~ lan lan

kek 很pro 的样子


没办法,习惯了想东西就翻白眼=.=



今晚physic考试祝我顺利~
fuck lar...读到半死还是 = 零
所以讲没有医生的料就不要去读理科 = =

今晚准备去考场 feed...
haizz.....
报告完毕
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想不开跳楼啦
    正所谓柳暗花明又一村
    再多的功课也会做完
    再多的考试也会考完
    再多的presentation也会弄完

    还有
    那张poster很colourful叻
    有像carpet的说
    哈哈(不要打我)
    另外
    你presentation时的表情真丰富
    在想那个cameraman是怎样take到这么准确的表情
    XD

    Duiz

    ReplyDelete